上海要账公司
讨债案例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讨债案例

感谢上海要债公司帮岳父追回十几万养老钱

发布时间:2018-09-18 03:09:35

我的老岳父是单身,不愿跟我们一起住,一直在老房子自己生活。我能做的也仅仅是抽空去探望一下。上个月由于工作上的事情,安排我出差了将近15天,等我回到老岳父身边时,发现老岳父已经缠绵病榻了,愁眉苦脸。原来在这些天里,老岳父被骗了十几万的养老金,如今醒悟过来已经晚了,由于着急生气就病倒了。看到老岳父如此境况,我真是又气又急,只盼望着警察能尽快破案,去我岳父的一块心病。然而盼了十多天了,还是一点破案的消息也没有,我找到了曾经帮我们公司解决过资金纠纷收账公司。

老人被骗

 

上海收账公司说说他们现在已经在着手这件事情了,目前已经有了一点眉目。还亲自到我家里看望我的岳父,从岳父那里了解到一点细节,没想到我岳父竟然是唯一见过骗子的人。探员说我们这次等于帮了他们的忙,根据相貌找到骗子就容易多了。

 

我一边给我的岳父宽心,一边等候上海收账公司的消息。大概五天的时间,就有警察拿着照片来到我家问询岳父这个人是不是骗子。岳父瞪大眼睛气愤的表情已经是肯定的答案了。经过一段时间的问讯,骗子的赃款被追回了大部分,还给了岳父应有的份额。苍天有眼,让我岳父得以病情好转,万分感谢收账公司的帮忙。


相关推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