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要账公司
讨债案例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讨债案例

把握上门要账时机,讨债公司帮纺织厂要回债

发布时间:2019-04-05 05:34:43

上海讨债公司助企业要回债务:腾达公司是一家私营纺织企业,老板张家民因为其传奇创业史成为当地一位威望很高、有头有脸的人物。2016 年,这家公司和外地一服装厂签订了价值30万元的布料供货合同,约定服装厂分期付款给纺织公司。纺织公司按合同把布料发给了服装厂,可是却迟迟没有见到服装厂的付款。对一个私营企业来说,30万元足以让企业垮台,所以张家民就派人去催款,但是一直没有结果。

纺织厂要账

2017 年的时候这家服装厂正处在换届时期,公司的前后两届领导人谁也不想去还这笔欠款。张家民得知后,委托上海讨债公司余经理出面。2018年元旦是这家厂成立10 周年的纪念日,也是新领导上任的好日子,服装厂要举行盛大的庆典。在庆典大会上,余经理上前直向新厂长道喜:“恭喜恭喜,厂长真是年轻有为啊。我是你们厂的一个合作企业的职工,今天代表我们厂前来向您以及你们厂道喜了。”

 

余经理是出了名的大嗓门,他这一道喜,很多人的目光都转移到了他和新厂长身上。新厂长还没有明白这个人是怎么出现在这儿的,余经理又开始说话了:“厂长,你们厂发展前景真是一片光明啊。我们厂就不一样了,现在连职工工资都发不出来。我们厂长和我说了,今天是您新厂长上任的日子,他说您这个厂长是一个知大理的人,一上任就会给我们一个惊喜的。今天看到厂长这么有精气神,我就知道,厂长一定是个爽快人。”全场的人都在看着余经理和这位新厂长。

 

其实这位新厂长在几个月前就在管理厂里的业务,当然知道这笔欠款。他看到余经理的这一举动,知道这个人不好惹,并且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也不好说什么,只好说:“我刚上任,很多事我也不是很清楚,一会儿我们再谈。”可余经理不吃这一套,他又说:“我记得半年前你们厂给我们的交货单上面写的厂长就是您啊,还是您亲自签的名呢。”厂长知道这样下去只会让人看热闹,况且这里还有好多自己的客户,于是悄悄地把会计找来,给了余经理一张30万元的支票,当场把张家民厂的欠款还清了。


相关推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