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要账公司
讨债案例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讨债案例

老公在讨债公司的帮助下,要回50万欠款

发布时间:2019-04-13 02:39:06

很多家庭的结合,其实就是一场交易,为了爱情,付出50万也不算多。但是如果借钱不还,那就要找要账公司帮忙了。妻子和我是2016年认识的,刚开始并没有得到丈母娘的认可。在我们想要结婚的时候,已经要了50万,我家没有那么多钱,只是妻子执意要嫁给我,丈母娘才勉强只要35万,但是心里面肯定是非常不乐意。

和妻子结婚以后。我们的日子过得还算安稳。只是丈母娘,对我们一直是冷冷淡淡的。逢年过节我们正常回家送礼的时候,他们也是冷眼相向。2014年,岳父在外面做生意,被合伙人骗了,卷走了所有的资金。就连岳父本人也欠了银行50多万。一天晚上丈母娘给我打电话,说明了家里的情况。

整天催债的人都已经堵到了家门口,没有办法才向我开口。想要让我也帮帮忙,再凑50万,这可能是婚后,为数不多的几次丈母娘主动给我们打电话,我连连应承下来。想方设法凑钱,把亲戚朋友都借了个遍,加上自己的家底,刚好有二十万,就一起给了她。

但是,一次性借了她这么多钱,甚至没有换到她的一声谢谢,接下来又是一年的寂静期,除了我们主动给她打电话,她还是不会联系我们,由于家里面欠了这么多钱,不得已我辞掉工作选择经商。经商头半年,妻子跟着我每天也非常的受累。家里经常性入不敷出。妻子给她的父母打电话,想要她们能帮助我们几千块钱,先度过这两个月。

丈母娘却一个劲的说风凉话,你们就会瞎折腾,你们做生意肯定不会成功的。钱我没有,要么就离婚。你回到我们身边来,肯定让你的日子过得比在那边要好。

妻子非常的寒心,半年后家里的生意有了起色。日子过得越来越好,16年底,我们还上了所有的欠款。今年年初。我跟合伙人商量想把生意做大,每人再投一笔钱,但是我刚还完欠款,手上没有剩余资金,就想着这几年丈母娘家应该缓和了些吧,找她把欠款先要一部分回来。我给他们打电话说,先给我10吧,剩余的10万我就不要了。丈母娘却说没钱,想要钱,一分都没有。我很想不通,这几年我对她们家仁至义尽,最后却换来了这样的结果,很无奈!


相关推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