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要账公司
讨债案例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讨债案例

要账公司20天帮助上海医疗设备公司要账70万

发布时间:2019-04-05 05:35:07

胡女士自己是经营一个上海工厂是做医疗设备类的,他们整个公司投资1500多万,一台设备都是几十万这样,在去年7月份这样他们卖了二台设备给武汉的一位先生,首付款20多万,还有70多万款打的欠条。当时也是看起来对方人挺真诚的,也沟通过好多次,当是厂里生意也不是很景气,所以胡女士虽然有点顾虑还是狠狠心把设备拿给了对方,说好到十月份最迟一点把剩下的款给补上。但是10月份过去了一直没有把钱还上,一直在不断的沟通当中和催促当中,虽然胡女士很急也没有办法,刚开始对方态度也是非常好的,一直说抱歉,不好意思再给点时间,最近资金有点紧张什么的。但是到后面连电话什么都不接。

医疗设备公司要账

胡女士一下非常着急了,当时直接自己人跑到武汉去找当事人,一直没有得到解决,当时跟对方吵架起来了。后面找到了武汉公安局出面才给了10多万,但是到最后面剩下的款又没有消息,这个时候公安局也不管理事情了。胡女士又陷到迷茫的阶段了 如果钱拿不会就是血本无规了,没有办法胡女士找到了上海收债公司,结果调查发现对方有钱还这个,只是想赖掉而已,他们在天河以他老婆有一套300多万的房子,条件也非常的不错。胡女士想了一些办法与对方沟通,在公司的帮助下,在20天内顺利的把款收回来了。


相关推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