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要账公司
讨债案例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讨债案例

秘密帮杭州张先生追回小三骗走的50万

发布时间:2019-04-05 05:35:56

杭州张先生说被小三骗走了50万元。张先生有想过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,但这样的话他出轨的丑闻公之于众,搞不好公司会辞退他,若不走法律程序,那么只能任由小三宰割,钱要不回来了。

小三骗钱

张先生说2017年9月在KTV认识王小姐,她是KTV的DJ人长得非常漂亮,张先生在王小姐身上花了很多钱才泡到手,王小姐知道张先生有家庭,两人经常在酒店开房,为了不让妻子怀疑,张先生慌称一个星期出一次差。
 

2018年7月,王小姐突然向张先生提出借钱,说她的父亲出了交通事故,急需要一笔钱来做手术,让张先生借给她50万元,王小姐急得大哭往地上一跪,这让张先生一下没了主意,想着也这是在救人,算是帮帮她吧。当时张先生公司有事走不开,把钱给了王小姐赶紧回家了,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,王小姐拿着钱一走就了无音讯。
 

2018年7月20日,张先生十几天没有王小姐的音信,打电话没人接,发微信没人回,由于担心怕她出事,张先生按王小姐当初留下的地址去了一趟她老家,经打听根本没这个人,张先生突然认识到,难道真是骗子?
 

张先生听说网上有很多专业的要账公司,就赶紧和上海要账公司取得联系,根据张先生讲述所提供的资料,上海要账公司很快查找到了王小姐,她承认根本没什么交通事故,就是想骗点钱跟男朋友结婚。


相关推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