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要账公司
讨债案例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讨债案例

债易追要账公司帮南京田先生追回货款15万!

发布时间:2019-04-05 05:36:41

田先生说:4月1日,从南京送货到上海虹桥,说好现结货款的,可货送到了货款却没着落,对方迟迟没有答复结款,却拖了3个月。打电话追问多次,甚至从南京跑到上海好多次,每次都说老板不在没法结款。

货款

田先生说,自己的加工厂都是小利润,到对方厂里也见不到其本人,这货款到底怎么要回呢。田先生就跑到对方厂里等着,连续呆了好几天,刚开始厂里还打声招呼接待他喝杯水什么的,慢慢的也没人理会田先生了,田先生在对方厂呆了几天,也曾有很多人来厂里结款也不没要到,有人说这家厂长期拖欠货款赖着不给的,田先生没招只好先报警。可是一直联系不上老板,民警也叫等消息。
 

田先生在网上看到上海要账公司,专门解决各种工程款,货款及借款、死账,烂账,三角账,经济纠纷等等业务,于是直接拨打网站上的电话联系上海要账公司的赵先生,说明来意及情况委拖追讨此货款,根据田先生提供的资料进行暗访与跟踪。最后,联系到了对方厂的张老板,并约好时间5月26日是在厂里见面,经过上海要账公司调查员与张某谈话,对方答应马上结完货款,通知南京的田先生赶到上海结清了15万元货款。


相关推荐: